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平武要闻

黄骏主持召开县政府十八届第71次常务会议

2021-01-15 13:25文章来源: 新闻中心
字体:【    】 打印

1月14日,县委副书记、县长黄骏主持召开县政府十八届第七十一次常务会议;传达学习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审议有关工作议题。

会议指出,各乡镇、各部门要认清全县经济发展面临的形势,敢于正视问题,敢于担当,找准短板,进一步把经济工作放在心上、扛在肩上、抓在手上,扎实做好经济运行调度各项工作;要千方百计扩大有效投资,履职尽责抓实抓好规上限上企业培育,持续优化营商环境,为2021年经济实现开门红,打下坚实基础。

会议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渔业法》《四川省<中华人民共和国渔业法>实施办法》。会议指出,各乡镇、各有关部门要通过广播电视、官方网站、微信公众号等各种形式进行广泛宣传,做好政策解答,县营造人人关心禁渔、人人支持禁渔、人人参与禁渔的浓厚社会氛围。

会议要求,公安机关、农业农村、综合执法部门要深入开展长江流域重点水域非法捕捞专项整治行动,依法严厉打击整治相关违法犯罪活动。各乡镇要严格落实属地责任,结合河长制工作,加强对辖区河段的巡查,主动配合执法部门开展打击行动。市场监管部门要严肃查处非法捕捞渔具制售行为,全面营造“水上不捕、市场不卖、餐馆不做、群众不吃”的良好氛围。

会议传达学习了副省长杨兴平在全省冬春季新冠疫情防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上的讲话精神。会议强调,各乡镇、县级各部门要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省、委、县疫情防控的各项决策部署,严格按照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的总体要求,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风险意识,坚决打好冬春疫情防控主动仗,确保全县人民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让全县人民过一个平安欢乐祥和的新春佳节。

会议还审议了《“5•12”灾后重建结余资金第三批安排方案》《平武县北岭智慧绿道项目实施方案》等工作议题和相关事宜。

会议以电视电话的方式开到各乡镇。

县委常委、副县长姜坤、巫建民、何林泰,副县长孟松林、杨登勇、郑茂君、熊钰华、黄洪参加会议。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继辉应邀参加会议。(文/图 贾莹 编辑:安轩)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