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平武要闻

廖玉平主持召开县政协十届第24次常委会议

2021-01-14 10:23文章来源: 新闻中心
字体:【    】 打印

1月12日,县政协主席廖玉平主持召开县政协十届第24次常委会议;组织学习中央全面依法治国工作会议精神,审议有关工作议题。县政协副主席屈然斌、王绍慧、嘎啦茶、左都仕参加会议;副县长孟松林应邀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全面依法治国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体现了深远的战略思维、鲜明的政治导向、强烈的历史担当、真挚的为民情怀,是指导新时代全面依法治国的纲领性文献,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全面依法治国的根本遵循和行动指南。

会议要求,全县政协系统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法治思想,吃透基本精神、把握核心要义、明确工作要求,坚持习近平法治思想在全面依法治国中的指导地位,把习近平法治思想贯彻落实到政协工作全过程,全面推进全县政协工作再上新台阶。

会议听取了县人民政府关于我县地质灾害防治工作情况的通报。会议指出,我县境内山体地质结构十分脆弱,地质灾害易发多发,县人民政府应继续高度重视地灾防治各项工作,不断完善地质灾害防治机制和群测群防体系;继续加强宣传力度,让地灾防治常;同时,要继续抓好地灾隐患排查,继续推进治理工程建设,全力保障全县广大群众生命和财产安全。

会议传达学习了省委十一届八次、市委七届十次、县委十三届十一次全会精神,审议了2020年度优秀政协委员名单、2020年度优秀政协提案、承办先进单位名单。(文/图 刘艳杰 编辑:安轩)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