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平武要闻

李治平主持召开县委财经委员会第九次会议

2020-11-25 11:03文章来源: 新闻中心
字体:【    】 打印

11月24日,县委书记、县委财经委员会主任李治平主持召开县委财经委员会第九次会议。审议《平武县“8.17”洪涝地质灾害灾后恢复重建项目(第四批)的请示》等工作议题。县委副书记、县长、县委财经委员会副主任黄骏,县委副书记、县委财经委员会委员胡友谊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今年的“8.17”洪涝地质灾害导致全县20个乡镇不同程度受灾,做好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各项灾后恢复重建工作至关重要。县发展改革局、县财政局等成员单位要全力支持各乡镇灾后重建项目建设,严格按照各乡镇实际情况,拨付各项重建资金,确保全县各乡镇灾后重建项目建设顺利推进。

会议审议了《关于G247线平武县白马藏族乡至林家坝段恢复重建工程(恢复整治)建设方式的请示》。会议指出,国道G247平武段是平武的交通主动脉,今年暴雨洪灾导致道路多处受损,虽进行了临时抢修,但沿线群众的出行仍受影响。会议要求,县交通运输局要高度重视G247平武段的恢复重建工作,积极配合省市相关部门,做好对上争取各类项目资金;县级相关部门要全力支持,全力确保该条道路早日完成恢复重建工作,为加快构建“二高二横三纵两环”为骨架的县域交通路网布局打好基础。

会议审议了《关于解决报恩文旅小城供排水项目预算资金的请示》。会议指出,报恩文旅是平武重点在建项目之一,建成后将对全县旅游产业发展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会议要求,县级相关部门要全力支持该项目建设,协调解决好项目建设中的困难和问题,为项目早日建成做出应有贡献。

会议审议了《关于建立平武县困难退役军人关爱帮扶专项基金的请示》。会议要求,县退役军人事务管理局要联合县级相关部门,建立好该帮扶专项基金,全力解决好退役军人、军烈属等人员在生产生活中的后顾之忧。

会议还审议了《平武县“8.8”九寨沟地震灾后恢复重建预计结余资金安排方案的请示》《平武县2020年收回结转结余资金拟安排方案的请示》,审议了《引进绵阳美能中空纤维膜研发生产基地项目建议方案》等工作议题。

县委常委、副县长、县委财经委员会委员姜坤、巫建民,副县长、县委财经委员会委员孟松林、杨登勇参加会议。(文/何华 编辑:胡丽)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