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平武要闻

“中国梦•劳动美”——2020年绵阳市劳动模范先进事迹巡回报告会走进我县

2020-11-18 15:07文章来源: 新闻中心
字体:【    】 打印

11月16日,“中国梦•劳动美”—2020年绵阳市劳动模范先进事迹巡回报告会走进我县。来自全县各行业的200多名劳动者代表聆听报告会。市总工会副主席陈仕明到场聆听报告会。

报告会上,市劳模巡讲团成员长虹电子控股集团有限公司职工、全国劳动模范、市总工会兼职副主席唐世会和5.12 汶川特大地震纪念馆管理中心群众工作科科长、北川羌族自治县曲山镇大水村党组织第一书记、2019年市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杨孟昀两位讲述人,结合自身工作实际,用质朴的语言,向广大听众讲述他们多年来不计个人得失,一心扑在自己所忠爱的事业上,崇尚劳动、脚踏实地、甘于奉献的精神品质。

巡回报告会虽然只有短短的两个小时,但足以让听众们的内心感到震撼。

县住建局计划财务股副股长李文婷表示:学习劳模精神就是在宣告,这种自强不息,持之以恒的精神正是社会发展的新需要,这种吃苦耐劳的精神不仅过去需要,现在需要,将来更需要,我们要弘扬劳模精神,争做时代楷模。

据了解,本次全市劳动模范先进事迹巡回报告会从11月16日开始到24日结束,共计六场,我县为首场。举行本次活动旨在充分发挥劳模、工匠的示范引领作用,积极引导全市广大职工以先进为标杆,向先进学习,自觉肩负起时代赋予的历史使命,立足岗位、拼搏实干,用实际行动汇聚起推动绵阳高质量发展的磅礴力量。(文/党玥 编辑:胡丽)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