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平武要闻

廖玉平主持召开县政协十届第22次常委会议

2020-11-12 10:16文章来源: 新闻中心
字体:【    】 打印

11月10日,县政协主席廖玉平主持召开平武县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第十届平武县委员会第22次常委会议。会议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听取县人民政府关于平武县农贸市场建设管理情况的通报等议题。

会议传达学习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会议指出,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是在我国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取得决定性成就、“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性交汇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主题重大,内容丰富,意义深远。全县政协委员和机关干部要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作为当前重大政治任务,要切实把全会精神贯彻落实到政协全部履职工作中。

会议要求,要认真抓好学习贯彻,全面领会精神实质,切实把全县政协委员和政协工作者的思想、行动、工作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要凝聚共识双向发力,进一步发挥政协专门协商机构的优势作用,推动全会精神的落地见效,为平武县“十四五”规划的编制献计献策、实施凝心聚力;要坚持以全会精神为指导,深入谋划明年和今后一个时期的政协工作思路,切实把全会精神转化为推动政协工作高质量发展的思路和举措,为平武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贡献政协智慧和力量。

会议听取了县人民政府关于平武农贸市场建设管理情况的通报。会议指出,农贸市场直接关系到民生,在今后的农贸市场发展建设工作中,既要保证农贸产品丰富、多样,便于市民选购,还要考虑整体布局、规划、建设和管理方面的科学、合理,确保实现保民生的工作要求;政协委员要积极献良言、出良策,为县委、县政府各项决策部署献计出力。

会议还传达学习了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精神、县委十三届十次全会精神,听取了县人民政府关于县政协十届五次会议以来提案办理情况的通报、县人民政府关于平武县现代农业产业园创建情况的通报。

县政协副主席屈然斌、王绍慧、嘎拉茶、左都仕参加会议。副县长孟松林应邀参加会议。(文/贾莹 编辑:胡丽)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