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平武要闻

我县举行优质农产品进绵州暨白马西羌非遗文化展示展演活动

2020-10-20 16:55文章来源: 新闻中心
字体:【    】 打印


近日,我县在绵阳城区凯德广场启动平武优质农产品进绵州暨白马西羌非遗文化展示展演活动,助力脱贫攻坚。

精致有趣的市集门头,整齐划一的摊位布置,这里是平武农特产品市集。茶叶、蜂蜜、香肠腊肉、手工梅子酒……平武特色农产品琳琅满目,吸引了很多顾客光顾。扶贫市集以公益作为出发点,结合“电商+扶贫”、“电商+助农”新模式,切实帮助当地农户就业、创业、创收。


据了解,为了打造平武特色农产品及旅游品牌,我县还将与凯德广场合作,在场内将长期建立“平武农特产品扶贫馆”,利用实体商业平台及城市覆盖人流,在绵阳城区庞大的消费群体和贫困地区产品间搭起桥梁,让贫困地区产品直接面向消费者,实现精准扶贫。

活动中,我县还举行了白马西羌民俗风情展示展演,并推荐了文化旅游线路。(文/刘飞 编辑:胡丽)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