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平武要闻

何瑞雪带队督导文明城市建设工作

2020-10-20 16:04文章来源: 新闻中心
字体:【    】 打印

10月19日,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何瑞雪带队督导第五届省级文明城市建设工作。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杨明良参加督导。

何瑞雪一行到分别到古城镇九环沿线公路、古城社区等地,通过实地查看和听取汇报等方式对古城镇第五届省级文明城市建设工作进行督导,并对照省级文明城市创建相关重点指标,对发现的问题,针对性地提出整改意见和要求。

何瑞雪在督导中指出,创建省级文明城市是当前我县重点工作,更是一项重大民心工程,但从实地查看的情况看,各项工作还存在一定差距,各乡镇、县级相关部门务必高度重视此项工作,进一步提高认识,把创建工作作为近期一项重中之重的工作来抓。

何瑞雪要求,各相关部门要认真落实各项工作任务,坚持问题导向,对照省级文明城市创建标准,逐一查找问题,加大整改力度,确保各项问题整改到位。要进一步加强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宣传,充分引导和发动群众参与,营造浓厚的创建氛围,确保我县顺利通过第五届省级文明城市建设工作检查。(文/贾莹 编辑:胡丽)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