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平武要闻

中宣部印刷发行局到锁江羌族乡调研

2020-10-20 09:21文章来源: 新闻中心
字体:【    】 打印


近日,中宣部印刷发行局一级巡视员、副局长董伊薇带队到锁江羌族乡调研农家书屋管理运行、脱贫攻坚等工作,市委宣传部机关党委书记陈雯陪同。


在槐窝村农家书屋,调研组一行通过实地查看、听取汇报等方式详细了解了槐窝村农家书屋管理运行等情况。调研组对槐窝村文化阵地建设所取得的工作成效给予充分肯定,并要求,镇村组织要进一步加大宣传发动和示范引导力度,切实调动农村广大党员干部群众的读书热情,努力丰富群众文化生活,保持农家书屋的生命力;要持续加强规范化制度化的管理力度,充分发挥农家书屋对群众脱贫致富特别是精神扶贫中的智力支持和阵地保障作用,提升群众整体素质,真正让群众共享乡村文化公共服务成果。


调研活动中,中宣部印刷发行局、中国印刷技术协会和相关会员单位代表一行还进行了图书捐赠活动,为槐窝村农家书屋捐赠了党建图书、农历、电脑、打印机等物资。(文/刘艳杰 编辑:胡丽)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