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平武要闻

马莉带队开展中秋、国庆节前安全大检查暨走访服务企业

2020-09-27 10:17文章来源: 新闻中心
字体:【    】 打印

9月25日,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总工会主席马莉带队深入中石化南坝加油站、平武县精傲新材料公司及南坝锰业集团开展中秋、国庆节前安全大检查暨走访服务企业。县工信科技局党组书记、局长唐兴富,江油关镇分管领导杨魏等陪同检查走访。

马莉一行到中石化南坝加油站对日常消防管理软件资料和硬件设施设备进行了细致的检查,要求该加油站要抓好日常管理,有针对性的做好节日期间安全工作,保障节日安全。在平武县精傲新材料公司走访中,着重指出企业要抓好制度建设、日常监管、应急演练、任务落实等重点环节,克服麻痹思想,时刻保持警惕。

最后,检查组到南坝锰业集团,对企业生产区进行了实地检查,要求要严格做好节日值班和日常巡查。另外,还特别对锰业集团本次洪灾的受灾情况以及企业当前的生产运行情况进行详细的了解,倾听企业的困难和诉求,指导企业要把握好加快复工复产这一关键点,进而化解矛盾,摆脱困境。同时还鼓励企业进行转型升级,以更好的适应市场需求,增强企业生存力和竞争力。(供稿:县工信科技局 编辑:胡丽)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