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平武要闻

张伟率队深入古城镇督查2020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工作

2020-09-25 14:28文章来源: 新闻中心
字体:【    】 打印

9月24日,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张伟率队深入古城镇督查2020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和意识形态工作与“三盯、三公开”实施进展以及2019年主题教育检视问题和县委巡察反馈问题整改情况,同时对贯彻落实党中央“节约粮食、制止餐饮浪费”相关规定情况进行督导检查。

在召开的座谈会上,张伟听取了古城镇党委书记林昌武对全镇党风廉政建设和意识形态等工作情况的汇报,他对古城镇党委落实党风廉政建设等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下一步工作推进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深入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二是持续狠抓脱贫攻坚纪律作风;三是扎实开展巡察和检视问题整改提升;四是严格贯彻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与节约粮食、反对铺张浪费等“四风”要求。

会后,张伟一行先后走进古城镇人民政府机关站办所、古城中小学以及部分村社访民情、查廉洁、促节约。在古城中小学大食堂,张伟向学校负责人深入浅出地宣讲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节约粮食、制止餐饮浪费”的指示批示精神,指导校方积极引导师生全面树立节约意识,从娃娃做起,坚决制止食堂浪费现象。恰逢午餐时段,他俯下身子向正在用餐的学生们细心询问饭菜口味情况,叮嘱他们“学习辛苦既要吃好也要吃饱,但绝不能浪费饭菜,并鼓励同学们好好学习”。(文/吴鲜 编辑:胡丽)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