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平武要闻

平武县召开2020年东西部扶贫协作工作推进会

2020-09-18 17:09文章来源: 新闻中心
字体:【    】 打印

9月17日,全县2020年东西部扶贫协作工作推进会召开,县委副书记胡友谊,县委常委、副县长巫建民参加会议。

会上,县级各相关部门、单位和各乡镇对前期东西部扶贫协作工作推进情况进行了汇报。2020年衢江—平武东西部扶贫协作共包括产业合作、改善民生、劳务协作、人才交流四个方面,协作项目22个,目前所有项目建设正加紧推进中。

胡友谊在会上指出,衢江—平武东西部扶贫协作工作是全县重点工作之一,同时也是巩固我县脱贫攻坚成效、助力乡村振兴的重要组成部分。各乡镇、县级各相关部门要深刻认识到东西部扶贫协作项目实施的重大意义,进一步强化责任落实,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加快东西部协作项目的实施推进。

胡友谊要求,2020年东西部扶贫协作项目要在9月底之前全面完成,时间紧、任务重。县级相关部门要对项目推进情况加强督查,确保项目按时间节点有序推进、资金及时按比例拨付到位。各行业主管部门和乡镇要做好项目资料的整理归档,及时上报东西部扶贫协作办。同时,要全面推进项目建设进度,确保今年东西部扶贫协作工作圆满完成。(文/贾莹 编辑:胡丽)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