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平武要闻

守住“粮”心,不负“食”光——县纪委监委机关党总支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20-09-18 15:07文章来源: 新闻中心
字体:【    】 打印

日前,县纪委监委机关党总支开展“守住‘粮’心不负‘食’光”主题党日活动。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监委主任张伟参加活动。

活动中,全体党员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决制止餐饮浪费行为切实培养节约习惯,在全社会营造浪费可耻节约为荣的氛围”的重要指示精神,观看了《节约粮食反对浪费纪录片》。机关党总支书记以“党在历史上是如何过紧日子的”为题,为参加活动的党员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同时发起“杜绝浪费从我做起”倡议,参加活动的党员在倡议书上进行了签字承诺。为持续巩固主题活动成效,县纪委监委机关党总支还将向机关党员征集关于制止餐饮浪费行为的书画、诗词、漫画、文艺等作品,进行集中宣传展览。

张伟在活动中全面分析了当前党和国家面对的粮食安全风险,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深入学习践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率先承诺,身体力行,自觉争做拒绝餐饮浪费的模范践行者、大力宣传者、有力监督者,守住“粮”心,不负“食”光,以良好的机关作风引领社会风尚,建设纪律严明、作风优良的模范机关。(文/王松梅 编辑:胡丽)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