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平武要闻

李治平主持召开中共平武县委财经委员会第七次会议

2020-09-18 14:40文章来源: 新闻中心
字体:【    】 打印

9月14日,县委书记、县委财经委员会主任李治平主持召开中共平武县委财经委员会第七次会议,他强调,各部门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深化研究、积极配合,统筹推进常态化疫情防控、经济社会发展和谋划“十四五”时期经济社会发展工作。

会议审议通过了《2020年特殊转移支付资金安排建议方案的请示》《2020年均衡性转移支付资金安排建议方案的请示》《“5.12”灾后重建结余资金安排方案(第二批)的请示》等议题。

会议指出,今年新冠肺炎疫情和“8.17”暴雨洪灾对全县前几个季度经济指标造成了一定影响,但今年全县社会经济发展的目标不变、任务不减,为确保圆满完成各项指标、任务,把疫情和洪灾影响降到最低,全县上下一定要把思想和行动高度统一到党中央和省委市委对经济形势的科学判断和决策部署上来,层层传导压力,主动担当作为,扎扎实实做好后几个月工作,坚决完成全年经济社会发展目标任务。

会议强调,各级各部门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贯彻党中央和省委、市委、县委决策部署,突出重点,强化责任,加大工作力度,切实抓好经济运行、项目建设、招商引资等工作,确保完成经济社会发展各项目标任务,夯实乡村振兴基石,为实施“十四五”良好开局奠定坚实基础。同时,要突出长远谋划,做好“十四五”规划编制,精准研判未来形势,突出以改革创新破解发展难题,着眼长远、统筹兼顾,提出“十四五”时期发展目标、工作思路、重点任务,为建设畅通活力幸福美丽平武描绘好宏伟蓝图,激励全县上下努力奋进。

县委副书记、县长、县委财经委员会副主任黄骏,县委副书记、县委财经委员会委员胡友谊,副县长、县委财经委员会委员孟松林及县级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文/肖立 编辑:胡丽)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