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平武要闻

绵阳十大金牌景区名单出炉 我县两处景区入选

2020-09-14 16:30文章来源: 新闻中心
字体:【    】 打印

9月11日,由市委宣传部等部门联合主办的“安逸四川.春回绵州”2020绵阳网络文化旅游季颁奖活动在我县平通羌族乡举行,正式公布绵阳十大金牌景区、金牌解说、金牌研学基地名单。我县的报恩寺和平通印象梅林景区入选。

开展“安逸四川.春回绵州”2020绵阳网络文化旅游季评选活动,主要目的是为了降低疫情对旅游业的影响,实现绵阳文旅产业持续发展。活动从今年3月开始至7月结束,绵阳越王楼、江油李白故里、平武报恩寺等51处景区,29位景区讲解员,4处研学基地参加活动评选。

在本次评选活动中,我县报恩寺景区和印象梅林景区获得绵阳十大金牌景区,报恩寺景区获得绵阳金牌研学基地,报恩寺景区解说员孙伯梅获得绵阳金牌解说第一名。

据了解,今年以来,我县努力克服疫情对经济发展带来的不利影响,深入实施“旅游兴县”战略,坚持把旅游业作为调整产业结构、转变经济发展方式、实现脱贫致富的战略主导产业,以旅游产业助推脱贫攻坚,以旅游产业发展实现富民强县,为畅通活力幸福美丽平武建设注入了活力。(文/刘飞 袁静 编辑:胡丽)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