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平武要闻

马莉到县工信科技局指导安全生产工作

2020-09-10 11:27文章来源: 新闻中心
字体:【    】 打印

9月8日,县工信科技局组织召开职工会,专题部署安全生产工作。县委常委、县委统战部部长、总工会主席马莉到会指导。

会上,分管领导任久志汇报了通讯企业、水电企业、工业企业以及加油站安全工作情况;局长唐兴富汇报了企业受灾后安全隐患排查防范工作情况。

马莉在听取汇报后,充分肯定县工信科技局就安全工作提前部署、早预防的工作举措,并就下一步安全工作作出了细致安排。一是全面排查安全隐患。组织开展灾后企业生产隐患大排查,建立台账,做到心中有数。二是认真落实整改任务。针对排查情况,及时下发整改提示通知,督促安全隐患整改到位。三是压紧压实安全责任。进一步强化“一岗双责”和“管行业必须管安全”的工作职责。做好国庆节前安全大排查工作方案,认真组织开展节前安全大检查活动,全力保障企业安全生产、地方群众的生命安全。(平武县工业信息化和科技局 供稿 编辑:胡丽)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