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平武要闻

爱心涌动丨平武陆续收到兄弟县(市)区和园区及爱心人士捐款

2020-09-04 16:11文章来源: 新闻中心
字体:【    】 打印

9月4日,记者从平武县财政局获悉,继绵阳市科创区、梓潼县、高新区、涪城区、江油市等绵阳市内兄弟县(市)区和园区之后,平武县又陆续收到游仙区、经开区、三台县捐款1000万元,用于支持平武县灾后重建,帮助当地群众尽快恢复正常的生产生活。

截至9月4日15点,平武县共收到绵阳市内兄弟县(市)区和园区捐款2900万元。

天灾无情,人间有爱,记者从平武县慈善总会了解到,9月3日晚20:09,爱心人士胡勇还通过手机银行转账的方式向平武县慈善总会转账6666.66元,用于平武“8.17”洪灾灾后恢复重建。

平武18.6万各族人民相信,有各级领导的关心,有兄弟县(市)区和园区及社会各界的无私援助,必将大力鼓舞平武人民战胜灾难的信心和决心!平武人民将怀着感恩的心,第一时间科学统筹安排,将这批爱心捐款用到平武县灾后重建最需要的地方去。(平武县融媒体中心 供稿 编辑:胡丽)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