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平武要闻

十三届县委第七轮第二巡察组巡察审计局党组工作动员会召开

2020-08-17 14:53文章来源: 新闻中心
字体:【    】 打印


根据县委关于巡察工作的统一部署,8月14日上午,十三届县委第七轮第二巡察组对县审计局党组开展巡察工作动员会在行政中心212会议室召开。县巡察办主任,县委第二巡察组全体成员,审计局党组全体成员,局机关全体干部职工、下属单位负责人、支部全体党员等参加会议。县委第二巡察组组长雷仕会同志作巡察工作动员讲话。县委巡察办主任苏麟同志对巡察工作提出要求。县审计局党组书记、局长徐成主持会议并作表态发言。

雷仕会同志强调:县委决定对县审计局党组开展巡察,既是对县审计局党组领导班子和党员干部的关心爱护,也是县委交给巡察组和县审计局党组的共同政治任务,要坚决贯彻落实县委决策部署,深刻认识巡察工作的重要意义,增强做好巡察工作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要准确把握巡察工作的主要任务,全面落实巡察工作的主要要求;要加强协作配合,统筹协调共同完成好本轮巡察任务。

苏麟同志指出:审计局党组要密切配合,周密安排部署,严格遵守巡察工作纪律,主动接受巡察监督;巡察组要严明作纪律,注重时效,确保高质量完成巡察任务;同时要求巡察工作要注重方式方法,做到不干扰被巡察单位正常工作,主动接受监督。

徐成同志表示:县审计局党组和全体党员干部将不折不扣落实县委巡察工作部署,一定会坚决贯彻巡察工作要求,提高思想认识,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认真对待;坚决服从巡察工作安排,全力支持配合,以端正的态度做好服务保障;坚决遵守巡察工作纪律,坦诚接受监督,以实事求是的精神开展工作。同时,以此次巡察为契机,进一步提高局党组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的能力和水平,全力以赴助推中央、省、市和县各项决策部署落地落实,为推动平武经济持续健康发展和社会和谐稳定作出更加积极的贡献。

据悉,十三届县委第七轮第二巡察组将在县审计局工作一个月。巡察期间(8月14日-9月15日)设专门信访电话:17381159413,电子邮箱:PWXWXCZ02@163.com,并在平武县龙安镇飞龙路中段259号,县审计局一楼大厅外侧设置了征求意见箱。巡察组每天受理电话的时间为:09:00-17:00。根据《中国共产党巡视工作条例》和《四川省市(州)、县(市、区)党委巡察工作办法》规定,十三届县委第七轮第二巡察组主要受理反映市审计局领导班子及其成员、重要岗位领导干部问题的来信来电来访,重点是关于违反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和生活纪律等方面的举报和反映。其它不属于巡察受理范围的信访问题,将按规定由有关部门认真处理。(文/图 编辑:胡丽)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