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平武要闻

平武首个农产品精深加工生产基地开工建设

2020-08-14 17:27文章来源: 新闻中心
字体:【    】 打印


8月13日,平武首个农产品精深加工项目四川威兰特农业科技有限公司威兰特食品产业(平武)生产基地在高村乡大兴村正式开工建设。县委副书记、县长黄骏出席开工仪式并宣布威兰特食品产业(平武)生产基地正式开工建设。县委副书记胡友谊,副县长郑茂君参加开工仪式。


黄骏要求,各相关部门及乡镇要为企业在当地的生产基地建设营造一流环境,提供一流服务,第一时间协调解决项目建设过程中的实际问题,全力支持项目建设,推动项目尽早建成投产。


据悉,威兰特食品产业(平武)生产基地首期工程计划总投资2000万元,计划建设观光厂房4000平方米,办公及配套用房400平方米,企业形象展览和观光接待大厅800平方米,常温库房4000平方米,冷藏库房4000平方米,预计2020年12月竣工,2021年1月建成投产。首期工程建设后,威兰特青梅果小酒年产量可达3000吨以上,将是平武首个农产品精深加工项目,对于延伸青梅深加工产业链条,助推平武农业产业的纵深发展,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文/图 肖立 刘艳杰 编辑:胡丽)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