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平武要闻

李治平带队到武警交通某部开展“八一”慰问活动

2020-07-29 14:49文章来源: 新闻中心
字体:【    】 打印


7月28日,县委书记李治平带领县四套班子领导到绵阳慰问武警交通某部全体官兵,为他们送去肉、蔬菜、食用油、饮料、水果等慰问品,表达平武县委和县政府及全县18.6万人民对援助平武的部队官兵的问候和关怀。县委副书记、县长黄骏,县人大常委会主任何充,县政协主席廖玉平,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敬向军参加活动。

慰问活动中,李治平代表平武县向武警交通某部赠送了锦旗;黄骏向部队官兵宣读了感谢信。

在武警交通某部和平武县军地座谈会上,李治平向与会官兵介绍了平武基本情况、发展目标、发展战略,并再次对支队近几年无私援助平武,在保障生命财产安全,完善基础设施建设,助力脱贫攻坚等方面作出的巨大贡献表示衷心的感谢。支队政委张伟表示将继续支援平武经济发展建设,为建设幸福美丽和谐平武尽心尽力。(文/薛诺 编辑:胡丽)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