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平武要闻

脱贫攻坚工作纪实(三):精准排查找问题

2020-07-22 11:37文章来源: 平武县
字体:【    】 打印

    在脱贫攻坚工作开展中,我县将“大排查”作为全面摸清底数、深化精细管理、保障脱贫质效的基础性工作统筹谋划,为决战决胜脱贫攻坚打下了坚实基础。

在具体工作中,县级领导全程指导,县级部门深入参与,镇村干部尽锐出战,组建业务咨询组和巡回指导组,对全县6385户建档立卡贫困户、230户易地扶贫搬迁户和153户非建档立卡特殊困难户完成入户排查,发现各类问题400多个,已全部完成整改。

同时,我县还采取“双人双向“精准录入,全面梳理核查脱贫攻坚以来成效考核、巡视巡察、督查暗访、审计检查等反馈问题整改情况,以及影响收官之战全面交账可能存在问题的情况,分层分类建立问题整改台账,做到排查对象无遗漏、排查指标不漏项。    (平武县融媒体中心  供稿)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