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平武要闻

龙安镇枕流村:彩色水稻绘就靓丽风景线

2020-07-10 15:28文章来源: 新闻中心
字体:【    】 打印


近日,平武县龙安镇枕流村出现了近50亩彩色水稻大地景观,两只憨厚的大熊猫图案,配以“原种平武”和“润泽龙安”几个字,气势恢宏,成为当地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近年来,平武县立足山区资源优势,着力培育绿色“原生原种”特色农业产业,推动绿色发展。科学布局“135N”农业产业模式,形成了以“平武中蜂+”扶贫产业为主导,平武绿茶、平武核桃、平武中药材3大区域支柱产业和生猪、黄牛、大红公鸡、果梅、食用菌5大特色优势产业协同发展格局。

如今中蜂、茶叶、天麻、核桃、中药材、畜禽、高山蔬菜、食用菌、果梅等特色农产品已成为平武县农业经济的“名片”,特色生态农业“丰富多样、生态环保、优质安全、高端外向”,一曲曲特色农业富民新歌在大山深处不断唱响。(文/图 任露潇 编辑:胡丽)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