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平武要闻

黄骏主持召开县政府十八届第60次常务会议

2020-07-09 14:36文章来源: 新闻中心
字体:【    】 打印

7月6日,县委副书记、县长黄骏主持召开县政府十八届第60次常务会议,传达学习《省委书记彭清华、国务院督导组副组长戴建国在省森林草原防灭火专项整治工作领导小组会议上的讲话》精神,组织学习《中华人民共和国食品安全法实施条例》,审议有关工作议题。

会议传达学习了《省委书记彭清华、国务院督导组副组长戴建国在省森林草原防灭火专项整治工作领导小组会议上的讲话》精神。会议要求,全县上下要高度重视,切实提高政治站位,立足解决指导思想这个根本问题,把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始终绷紧安全风险防范这根弦,进一步统一思想认识,增强开展专项整治工作的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有力推进专项整治工作落地落实见成效。要切实强化工作举措,牢牢把握强化问题意识,坚持问题导向,进一步理顺工作体制,构建物防、人防、技防相结合的防灭火工作体系。要以强有力的宣传舆论攻势营造出浓厚的全社会共同参与的氛围,结合我们制定的实施方案,密切协作、深入实际进行调查研究,通过集中整治形成一批较为成熟的制度标准、工作规范,提升我县森林防灭火整体工作水平。

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申报农村生产生活遗产名录申报》的请示。会议指出,建立农村生产生活遗产名录,是落实省委十一届六次全会关于“加强农村传统手工艺和生产技艺的挖掘、传承和保护”的部署,本次申报的遗产名录结合平武实际,具有传承基础和生产规模、有发展前景、有助于带动农民就业增收。

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解决平武县学校体育艺术培训经费的请示》《实施虎牙河河道综合治理工程有关事宜》等议题。

会议还审议了其他事项。

会议以电视电话形式召开。副县长姜坤、孟松林、杨登勇、郑茂君、熊钰华,县人武部政委余江出席会议,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继辉应邀参加会议。(文/席卫东 编辑:胡丽)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