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平武要闻

衢—平东西部就业帮扶劳务协作2020年夏季招聘会举行

2020-07-08 18:00文章来源: 新闻中心
字体:【    】 打印

7月7日,“浙川劳务协作,助你就业脱贫”衢江—平武东西部就业帮扶劳务协作2020年夏季招聘会在报恩寺广场举行。县委副书记、县长黄骏,衢江区委常委、副区长钱范杰,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何瑞雪参加活动开幕式,县委常委、副县长巫建民主持活动开幕式。

黄骏宣布“浙川劳务协作,助你就业脱贫”衢江—平武东西部就业帮扶劳务协作2020年夏季招聘会活动启动。


何瑞雪在活动中指出,本次东西部就业扶贫劳务协作2020年夏季专场招聘会是衢江区委、区政府真情相助,践行“平武但有所需,衢江必尽所能”誓言的务实措施,也是我县充分发挥政府引导职能,推进就业再就业工作的一项重要举措。2018年以来,衢江—平武携手并进,在资金、人才等六个方面重点协作,衢江平武扶贫协作走向新的高度。就业,是人民群众最现实的利益问题之一,是每一个家庭稳定和幸福的支柱。希望各乡镇和县级相关部门要加快落实政策措施,提供优质服务,促进劳动就业;希望广大用工单位多关心求职人员,切实保障求职人员的正当利益,确保招得进、留得下;希望广大求职者转变观念、珍惜机会,找到适合自己的岗位。



据了解,本次招聘活动有衢州市迈德电子有限公司等20余家衢江区优秀企业赴现场进行实地招聘,企业针对平武县的建档立卡贫困户专门提供了文化程度较低要求较低的工作岗位。当天共有1286名求职者到场求职,初步达成意向189人。



(文/图 袁静 贾莹 任露潇 编辑:胡丽)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