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平武要闻

黄骏参加县政府办公室机关党支部“不忘初心、紧跟党走”主题党日活动

2020-07-02 19:58文章来源: 新闻中心
字体:【    】 打印


7月1日,县委副书记、县长黄骏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县政府办公室机关党支部“不忘初心、紧跟党走”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黄骏和县政府办党员干部一起重温入党誓词,共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参观红军文化陈列室、红军碑林,追忆红军在平武的革命历史;并听取了我县离退休老党员艰苦朴素、不怕困难,建设平武家乡的亲身经历。

活动中,黄骏对县政府办公室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结合县政府办公室工作实际,为全体党员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他指出,近年来,县政府办公室紧紧围绕全县中心工作和发展大局,充分发挥职能作用,切实做好参谋助手、督查调研、后勤保障等工作,保证了县政府整体工作的高效运转,有力推动了各项决策部署的贯彻落实,为平武县经济社会发展做出了突出的贡献。


黄骏强调,作为县政府的坚强前哨和巩固后院,县政府办公室是县政府的协调中心、运转中心和服务中心,对外代表县政府形象,统揽全局抓大事;对内服务县政府领导,辅助决策抓落实,处于核心和关键位置。办公室每一名干部,都必须在锤炼政治品格上做表率,在提升政治素养上带好头,在严守政治纪律上作示范,在强化政治能力上当标兵,把讲政治、讲党性、讲纪律体现在一文一会、一事一物、一言一行之中。

黄骏要求,政府办公室是县政府的中枢机关,全体干部必须牢记党办姓“党”,保持奋发向上、有所作为的精神状态,立足岗位,提升本领,不断推动办公室工作提质量、上水平、出业绩,打造全县一流机关,为平武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文/图 王松梅 陈欢 编辑:胡丽)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