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平武要闻

平武县委宣传部党支部丰富多彩过“七一”

2020-07-02 19:49文章来源: 新闻中心
字体:【    】 打印

在党的99岁生日到来之际,平武县委宣传部党支部积极组织开展丰富多彩的活动,庆祝党的99岁华诞。全体党员通过活动回顾党的光辉历程,进一步强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责任担当,表达对党的深深祝福,坚定跟党走的理想信念。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7月1日下午,响亮的宣誓声回荡在会议室。县委宣传部把庆祝建党99周年的活动与“机关夜校”开展紧密结合,重温入党誓词让全体党员热血沸腾,大家握紧拳头,高举右手,庄严宣誓。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何瑞雪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宣誓。

“每当举起右手庄严宣誓,我都有强烈的荣誉感和使命感,作为一名共产党员,要时刻牢记入党初心,立足工作岗位,从一点一滴做起,树立一名合格党员的形象。”宣誓完毕,心情久久不能平静,县委宣传部党员们纷纷表达出自己的心声。


何瑞雪在活动中指出,我们的党走过了艰苦而辉煌的99年,这是极不平凡的99年,99年不仅成就了伟大的革命事业,也创造了新中国建设的辉煌成果。作为党的一员,我们要始终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坚守初心干事业,立足岗位创佳绩。要把合格党员的标杆树立在工作岗位上,落脚在实际工作中,通过每一个党员的不懈努力,筑牢党的根基,建设党的事业,把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发扬光大。

随后,学习文件精神、安排部署工作、细化推进措施,“机关夜校”满满的内容充实了这个特殊的日子。




7月2日,按照统一安排,县委宣传部分为三个组,分别深入扶贫帮扶的豆叩羌族乡原建制荣华村、堡子村、银安村(建制调整后的茶香村、荣华村、华丰村),慰问村里的老党员、困难党员,在党的生日之际,把党的温暖和关怀送到党员身边。通过慰问,激发了老党员老骥伏枥、发挥余热的热情,坚定了困难党员积极努力、发家致富的决心和信心。(融媒体中心 供稿 编辑:胡丽)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