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平武要闻

我县干群积极收看全市“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暨“党课开讲啦”市直机关主题党日活动

2020-07-01 12:35文章来源: 新闻中心
字体:【    】 打印

6月30日,在党的99岁生日来临之际,全市“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暨“党课开讲啦”市直机关主题党日活动举行。我县各部门、单位积极组织收看视频直播。

早上9点半,活动直播准时开始。市委书记刘超和全市广大党员干部一起回顾了党99周年的光辉历程,号召全市党员干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继续发挥党员的战斗堡垒和模范带头作用,激发干事创业激情,全心全力人民服务,为绵阳加快建设西部经济强市贡献力量。

县委组织部工作人员陈驰是一名年轻的党员干部,在听了刘超书记的讲话后倍受鼓舞,表示自己的干事创业激情更加足了,在今后的工作中将更加努力地为人群众服好务。

杨继梦是我县卫生健康局的一名工作人员,在听完来自全市各条工作战线上的党员代表讲述的先进事迹后,她深受启发。表示将以先进为榜样,继续发扬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继续做好为人民服务的工作,为卫健事业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社区”是党与政府管理社会的最基层组织,也是服务于民的最前沿阵地。社区党员更是为市区居民排忧解难、办理居民日常所需服务的核心力量。在收看完本次视频直播后,龙安镇报恩寺社区党委书记李海燕表示,今后自己将继续踏实奋进、爱岗敬业,为社区居民排忧解难。 (文/何华 王松梅 袁静 编辑:胡丽)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