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平武要闻

敬向军到高村乡开展“七一”慰问活动

2020-06-30 15:13文章来源: 新闻中心
字体:【    】 打印


一声声问候温暖人心,一句句嘱托传递深情。6月28日,为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弘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充分体现党组织对退休党员的关心和爱护,在“七一”党的生日即将到来之际,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敬向军到高村乡看望退休老党员,向他们送上了慰问金,并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祝福。

敬向军十分关心老同志,到家中详细询问他们的身体和生活状况,向他们介绍高村乡的发展现状,虚心听取他们的意见建议,并感谢他们为平武县建设发展付出的心血和汗水,老同志们回忆起他们在岗工作时的点点滴滴,感叹着今天取得的成就和发生的巨大变化,表达了对党、对组织的感激之情,抒发了关心平武、心系平武的真挚情感,热切期盼平武的新发展、新跨越。

敬向军强调,老党员、老同志是我们的宝贵财富,要经常主动关心他们,对他们做到政治上尊重、思想上关心、生活上关照、精神上关怀,积极帮助他们解决实际困难。同时希望老同志们保重身体,继续为平武县的发展建言献策。老同志们则表示一定不辜负党组织的关心和厚爱,不忘初心,继续发挥余热为平武县各项事业的发展贡献力量。(文/图 吴汶骏 编辑:胡丽)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