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平武要闻

军地领导到我县检查调研部队扶贫项目

2020-06-30 14:29文章来源: 新闻中心
字体:【    】 打印


日前,武警某部副司令员向明清到平武县水晶镇实地检查调研部队扶贫项目。绵阳市委常委、副市长吕剑,武警某部交通第二支队政委张伟,平武县委副书记、县长黄骏,政治工作部副主任彭树风,县委副书记胡友谊,副县长郑茂君等领导参加检查调研。

军地双方召开座谈会,听取了河道疏浚、扶贫道路建设情况汇报,观看了部队扶贫工作汇报片。向明清副司令员对驻地党委政府给予部队建设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他强调,部队的宗旨就是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要提高思想站位、强化使命担当,发挥好国家队专业队的优势,积极参加急难险重任务,做到驻一地,红一片,走一路,红一线。


吕剑表示,交通第二支队为绵阳经济社会发展和安全稳定提供了坚实保障,为平武脱贫攻坚工作做出了巨大贡献,希望军地双方继续加强协作,畅通联络机制,为绵阳市社会安全稳定做出更大贡献。

会后,军地领导一行还实地查看了通社公路、桥梁、8段淤积河道建设情况,查看官兵作业条件及部队参与扶贫的整体规划和功能布局,了解扶贫工作中的困难和取得的成效。



据悉,今年5月12日起,武警某部交通第二支队以野外驻训的方式,投入资金、人员、装备担负平武县水晶镇8段河道清淤、2.5公里通社公路和桥梁建设等扶贫任务。道路、桥梁建成后,将有效改善沿线群众出行及农产品运输条件,促进当地经济发展。(文/图 刘飞 肖立 编辑:胡丽)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