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平武要闻

廖玉平检查指导平通羌族乡脱贫攻坚巩固提升工作

2020-06-23 15:12文章来源: 新闻中心
字体:【    】 打印

6月22日,县政协主席廖玉平带队到平通羌族乡椒子山村、三溪村等村社检查指导脱贫攻坚巩固提升工作。

每到一处,廖玉平都认真听取各村近期相关工作情况汇报,并就脱贫攻坚政策落实、人居环境整治、产业发展等情况进行现场提问,详细了解脱贫攻坚责任落实、政策落实、工作落实情况。廖玉平在检查中指出,当前,我县脱贫攻坚工作已全面进入最后的冲刺阶段,平通羌族乡全体干部职工要充分认识到脱贫攻坚的极端重要性,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市委、县委各项部署,压实责任、持续推进,全力以赴打赢精准脱贫攻坚战。

廖玉平要求,平通要对乡村及户内资料进行再核查、再完善,补齐短板,抓严、抓细、抓实各类问题整改;要进一步巩固脱贫成果,做到脱贫攻坚责任再压实、措施再务实、工作再落实、成效再提升,不断提升脱贫攻坚工作实效,坚决高质量打赢脱贫攻坚战。

同一天,廖玉平一行还慰问了部分困难群众,同他们亲切交谈,仔细询问了他们的生产生活和帮扶措施落实等情况。(文/陈欢 编辑:胡丽)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