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平武要闻

李治平主持召开全县迎接省委巡视组延伸巡视工作动员会

2020-06-03 11:34文章来源: 新闻中心
字体:【    】 打印

近日,县委书记李治平主持召开全县迎接省委巡视组延伸巡视工作动员会。他强调,全县要切实增强主动接受巡视监督、积极配合巡视监督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抓好当前迎接省委延伸巡视各项筹备工作,向省委、市委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县委副书记、县长黄骏,县政协主席廖玉平,县委副书记胡友谊参加会议。

李治平在会上指出,省委巡视组开展延伸巡视是巡视工作主要的方式方法,是省委继去年巡视以来对平武工作的又一次综合考评,是对平武全面从严治党的再一次“政治体检”,对推动平武经济社会健康发展,加强自身建设具有重要作用。全县各乡镇、各部门党组织和党员干部要把做好迎接配合省委延伸巡视工作作为当前重要的政治任务,全力做好各项准备工作,确保思想认识、工作准备和服务保障“三到位”。要坚决避免侥幸心理,应付思想,做到两个“确保”和四个“禁止”。

李治平要求,县委整改办要切实担负起督促各责任单位全面落实省委巡视反馈意见整改工作的责任,对已完成整改的问题进行再摸排、再梳理,认真开展巡视整改“回头看”,确保巡视反馈问题“件件有着落、事事有回音、条条改到位”,防止问题“反弹回潮”,真正做实落细巡视“后半篇文章”。对尚未整改到位的问题,特别是去年省委巡视未完成整改的问题,要按照县委十三届102次常委会关于巡视整改工作的要求,确保整改落实到位。各整改牵头责任单位要进一步发挥好牵头抓总作用,严格对照省委巡视反馈意见和整改方案,进一步加强组织领导、统筹调度和督查督导,细化“路线表”、“作战图”,定期向县级分管领导汇报反馈问题整改情况进度,同时,每半月向县委整改办进行报备。牵头县级领导要靠前指挥,定期召开整改调度会,对推进缓慢、落实不力、成效不明显的组织专项研究,找出症结、打通“梗阻点”,全力解决到位。

县委常委敬向军、张伟、马莉、谢锐、何瑞雪等县领导参加会议。(文/陈欢 编辑:胡丽)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