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平武要闻

平武县召开网格化管理服务工作会议

2020-05-20 14:31文章来源: 新闻中心
字体:【    】 打印


近日,平武县召开网格化服务管理工作会议。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敬向军出席会议并讲话,副县长、公安局局长杨登勇主持会议。县级相关职能部门,各乡镇政法工作分管领导、全县网格员等参加了会议。

会议认真回顾总结了2019年网格化管理服务工作,对2020年全县网格化管理服务工作进行了详细的安排部署,提出了优化现有社区网格设置、提升质效,在全县各村建立村级网格,服务当前经济社会工作的总目标,并对省、市、县网格化管理服务工作先进个人进行了通报表扬。

会议指出,去年以来,全县网格化管理服务水平不断提升,网格化管理服务工作取得了实实在在的成效,网格员已经成为全县基层社会治理的重要力量,是一支关键时刻用得上,打得赢的队伍,特别是疫情防控期间,全体网格员不惧困难、不惧危险,任劳任怨战斗在疫情防控的最前线,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建设平安平武作出了重要贡献。

为了进一步深化网格化管理服务工作、提升社会治理水平,筑牢安全平安平武的基层基础。敬向军强调,一是要进一步统一思想,把握内涵,深刻认识工作重要意义。进一步深化网格化管理服务工作,提升社会治理水平,是我县围绕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对城乡基层治理制度创新和能力建设提出要求的一个具体实践。二是要夯实基础,理清思路,在整体中突出重点。具体把握服务群众的核心,突出科学设置网格和明确职能职责两个重点,建好乡镇管理、社区网格和志愿者三支队伍。三是要加强领导,精心组织,确保网格工作落到实处。各乡镇、职能部门和村(社)要进一步解放思想,更新观念,强化大局意识、责任意识和协作意识,分层次、分类别、有计划地对网格员和相关工作人员开展专题培训,着力提高网格员的业务素质和群众工作能力,努力开创我县网格化服务管理工作新局面,为推进我县经济文化建设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文/图 吴汶骏 编辑:胡丽)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