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平武要闻

张伟到江油关镇开展第一季度集体廉政谈话

2020-03-31 12:02文章来源: 新闻中心
字体:【    】 打印

3月30日上午,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张伟到江油关镇调研、指导脱贫攻坚和村级建制调整改革工作,并对江油关镇党委、政府领导班子成员和全体中层干部开展第一季度廉政谈话。

张伟强调,要增强政治担当,落实主体责任。制定出台《党委(党组)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规定》,是党中央健全全面从严治党责任制度的重要举措,要及时学习贯彻《规定》,主要负责人要切实履行从严治党“第一责任人”职责,班子成员要切实履行“一岗双责”,按照《2020年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清单》各项要求抓实抓细党风廉政建设各项工作。

张伟强调,要严守纪律规矩,做到清正廉洁。要敬畏法纪,切实做到令行禁止,从严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带头抵制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在“3•29”等工程项目建设、村级建制调整改革、河道治理和扫黑除恶等各项工作中从严要求自己,抓好重点领域、重点环节和重点岗位的廉洁风险防控,把从严的要求贯穿始终。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工作导向,深化脱贫攻坚纪律作风保障年活动,深入整治民生领域的“微腐败”、放纵包庇黑恶势力的“保护伞”、妨碍惠民政策落实的“绊脚石”,切实提高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张伟要求,要切实改进作风,勇于担当作为。要争创一流抓落实,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干好事、干成事,勇争一流;要提高效率抓落实,按照“抓落实作表率”的要求,在各项工作中争分夺秒、只争朝夕;要攻坚克难抓落实,保持良好的精神状态和心态,主动克服困难解决问题,在困难和问题面前决不绕道走。

会上张伟还对江油关镇脱贫攻坚工作进行了挂帅督战,对村级建制调整改革工作作了安排部署。(文/李晨皓 编辑:胡丽)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