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平武要闻

平武县举行2020年文艺工作座谈会

2020-03-27 12:08文章来源: 新闻中心
字体:【    】 打印


3月26日 ,平武县召开2020年文艺工作座谈会,回顾总结全县2019年度文学艺术工作,安排部署2020年度工作。县委常委、宣传部长何瑞雪出席会议。

何瑞雪肯定了过去的一年,全县文艺工作者紧紧围绕中心工作、服务大局,出作品出精品,广泛开展群众文艺活动,取得的丰硕成果和显著成绩,为全县经济社会发展鼓劲加油作出的积极贡献。何瑞雪指出,当前是大力发展我县文艺工作的重要机遇期,县文联及各协会要紧紧抓住这一契机,遵循文艺发展规律,切实加强领导,积极举办各类文艺活动,增强文艺创作的活力、凝聚力和战斗力,为繁荣我县文学艺术事业多作贡献。同时要始终坚持先进的文化导向、始终坚持文艺创作服务人民群众、始终坚持推动文艺创新、始终坚持建设德艺双馨的人才队伍,为繁荣平武文化市场、打造平武文化品牌不懈努力。


县文联主席叶朝盛号召全县广大文艺工作者把握时代脉搏,担当文艺使命;拥抱伟大时代,走进火热生活;创作艺术精品,追求德艺双馨。做有担当、有情怀、有追求、有品位的文艺工作者,努力创作更多无愧于时代的优秀作品,为推进文化强县建设提供强大的精神文化力量。

会议还安排了今年县文联的主要工作,并部署了近期有关抗疫的文艺作品征集、组稿事宜,表扬了在2019年度文艺工作中贡献突出的协会和群众文艺团体。

县文联机关干部,文联下属各协会主席、群众文艺团体负责人参加了会议,部分代表在会上进行了交流发言。(文/图 付艳 编辑:胡丽)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