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平武要闻

平武县举行党员领导干部任前党纪党规廉政考试

2020-03-23 10:44文章来源: 新闻中心
字体:【    】 打印

为进一步增强新提拔领导干部廉洁自律意识,不断筑牢领导干部拒腐防变思想道德防线,3月19日上午,我县举行了绵阳市党员领导干部任前党纪党规廉政考试。受新冠疫情影响,按照市纪委统一安排部署,在我县设考场,本次考试统一采取书面闭卷笔试方式进行,试卷由市纪委统一编制并发送。

针对疫情特殊时间的廉政考试,县纪委监委严格按照要求做好各项防疫工作。县纪委组织部提前联系工作人员对考场进行清洁消毒、在考场合理设置座次、考前检测考试人员体温确保考试顺利进行。

参加政治“体检”,把好廉洁关口。本次廉政考试是对新提任科级领导干部的一次理想信念教育、廉洁从政教育、党纪政纪法规教育。让新提任科级领导干部通过以考促学、以学促廉,深入认识和理解党内各项法规,不断增强责任意识、担当意识、防腐意识。在新的岗位上始终保持头脑清醒,从严要求自己,绷紧廉洁自律这根弦,不断推动工作向前发展。

考试中,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张伟和县纪委副书记、县监委副主任张明蓉到考场进行了巡视。(文/税虹 编辑:胡丽)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