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平武要闻

廖玉平调研指导平通羌族乡污染防治工作

2020-03-20 11:17文章来源: 新闻中心
字体:【    】 打印

按照《平武县决战决胜污染防治攻坚三十六条硬措施》相关要求,3月18日,县政协主席廖玉平带领生态环境局、自然资源局等部门主要负责人一行,到平通羌族乡调研指导污染防治工作。

在九绵高速LJ28标段,廖玉平一行来到项目驻地和工程建设现场,通过实地查看和听取施工建设单位工作汇报等方式,对标段施工现场围挡、裸土覆盖、洒水降尘、设置大气污染防治标志标牌等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详细了解。

廖玉平在调研中,充分肯定了施工建设单位重视文明施工、绿色施工所作出的成绩。他指出,九绵高速是全省乃至全国的交通重点建设项目之一,备受关注。在下一步的工程建设中,施工单位要继续秉承环保理念,不断改进施工建设手段,减少对生态环境的破坏,治理好因施工建设造成的扬尘和废水,为平武的环保事业做出应有的贡献。

在平通污水处理厂,廖玉平一行查看了平通场镇生活污水处理等情况。并组织召开相关工作会议,听取平通羌族乡污染防治工作情况汇报,安排部署相关工作。

廖玉平要求,平通要以“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为引领,按照《平武县决战决胜污染防治攻坚三十六条硬措施》相关要求,扎实开展好污染防治各项工作,全力加大污染源排查,以钉钉子的精神,高质量推进问题整改,全力以赴打赢污染防控攻坚战。(文/陈欢 编辑:胡丽)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