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平武要闻

陈旭到水晶镇、阔达藏族乡开展河道巡查工作

2020-03-18 14:54文章来源: 新闻中心
字体:【    】 打印


近日,平武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涪江(阔达-虎牙段)县级河长陈旭到水晶镇、阔达藏族乡涪江流域开展河长制巡查,县委组织部副部长蔡历、水晶镇党委书记龙昌武、阔达藏族乡党委书记牛彬孺等陪同参加。

陈旭一行沿着河道开展现场巡查,按照河长制相关工作要求,重点对流域生态环境保护情况以及河道两侧的环境卫生、河道整治、水质等情况进行认真细致的巡查,并到沿河群众土地房屋、砂石厂等实地查看,现场听取相关工作情况汇报,并针对巡查中发现的占用河道、砂石清理不规范等问题现场进行督导整改。

巡查中,陈旭对水晶镇、阔达藏族乡在落实河长制方面作出的工作予以肯定,他指出,要进一步提高认识,坚定不移贯彻好河长制相关要求,以目标和问题为导向,落细落实各项工作,加大管控、巡查和治理力度,及时发现问题,杜绝乱占河道、违规乱建、乱倒垃圾、养殖污染等乱象,认真研究处理历史遗留问题,全力排除影响群众生产生活安全和生态环境的问题隐患。

巡查期间,陈旭一行还来到阔达藏族乡仙坪村、水晶镇青龙村,督导检查基层党建及驻村帮扶工作到位情况,对进一步落实基层党建工作要求、持续开展好驻村帮扶工作提出指导意见。(文/严丹彤 编辑:胡丽)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