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平武要闻

【疫情防控】陈旭到龙安镇调研指导工作

2020-02-20 15:58文章来源: 新闻中心
字体:【    】 打印


2月19日下午,平武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陈旭到龙安镇调研指导工作,并与龙安镇全体党政班子成员和中层干部进行了座谈交流。

座谈会上,龙安镇党委书记孙军对镇域基本情况、班子建设情况、基层党建、脱贫攻坚、乡村振兴、产业发展等重点工作进行了汇报。

陈旭对龙安镇班子建设及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他强调,龙安镇是全县政治、经济、文化中心,要更进一步拉高标杆,率先示范,勇于担当,做出表率。一是要持之以恒加强政治建设,始终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压紧压实管党治党的主体责任,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推动基层党组织全面进步、全面过硬;二是要持之以恒加强能力建设,着力提高干部的学习能力、专业能力和统筹协调能力,不断提高个人素质和能力水平,提升做好基层工作的本领。三是要持之以恒加强干部队伍建设,在完善日常管理机制、加强干部团队建设、大力培养优秀年轻干部等方面下功夫,打造忠诚干净担当高素质干部队伍。四是要持之以恒加强作风建设,在工作上坚持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和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在生活上保持艰苦奋斗的精神,做到一身正气、一尘不染,强化廉洁从政意识,不断提升拒腐防变能力。(供稿:严丹彤 编辑:胡丽)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