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平武要闻

【疫情防控】何瑞雪带队检查学校疫情防控及网络课程教学工作

2020-02-18 18:08文章来源: 新闻中心
字体:【    】 打印


2月17日,平武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何瑞雪到豆叩片区各中小学督导检查学校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暨延期开学网络课堂开展工作。县教体局局长韩波、县工科局局长唐兴富陪同检查。


何瑞雪一行深入大印小学、豆叩小学以及平通中小学,在听取了当地党委政府和学校负责人的工作汇报后,实地检查了每所学校的校园环境卫生,详细了解学校在新冠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中所面临的困难以及疫情防控、物资准备、返平师生居家等情况。


检查中,何瑞雪对学校的前期疫情防控、网络教学工作及取得的成效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一是做好开学各项工作准备预案;二是严格落实返平教师和学生居家隔离,体温监测工作;三是学校教师干部在疫情防控中要注意自身安全,做好相关防护措施。


针对部分地区网络信号差的问题,何瑞雪要求:工信部门、当地党委政府要密切配合网络运营商,力争达到网络信号全覆盖,让每一位学生在家都能上网课,要协助学校想尽办法解决一些实际困难,做到防控与网络教学两不误,确保运行平稳。(供稿:县教体局  供图:杜康 编辑:胡丽)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