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平武要闻

【疫情防控】胡友谊到坝子乡检查指导疫情防控暨春耕生产工作

2020-02-17 16:29文章来源: 新闻中心
字体:【    】 打印


2月15日,平武县委副书记胡友谊到坝子乡检查指导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同时对坝子乡春耕生产工作进行了调研。

胡友谊首先到防疫卡点,看望慰问了值班的乡村干部、志愿者、医生、民兵等同志,询问了解了卡点值守情况,查看了登记簿、出入境卡,对全乡疫情防疫工作进行了肯定。

随后,胡友谊又对全乡春耕生产工作进行了调研。疫情防控工作开展以来,坝子乡进一步强化了对禽流感、非洲猪瘟的防控措施,加强了消毒管理。目前,春耕生产正在有序进行,群众劳作不打堆、不串户、保持距离、多户不一起劳作,以防止疫情传播蔓延。


最后,胡友谊对下步工作提出要求:一是要克服厌战情绪、杜绝麻痹侥幸心理;二是要严格做好通行证制度,切实做到“外防输入、内防扩散”;三是要坚持群众路线,做到群防群治,打好人民战争;四是对县外返平人员坚决做好隔离观察,实行“网格化管理”;五是有序做好复产复工工作,做到防疫生产两不误。(供稿:坝子乡 编辑:胡丽)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