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平武要闻

【疫情防控】黄骏主持召开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专题会议

2020-02-12 08:36文章来源: 新闻中心
字体:【    】 打印

2月11日,县委副书记、县长、县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组长黄骏主持召开领导小组专题工作会议,审议相关企业复工复产方案,并对下阶段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安排部署。会议以视频电视电话形式召开。县委常委、副县长、领导小组副组长姜坤,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领导小组副组长何瑞雪出席会议。

会议审议了《白马天堂》摄制组复工方案、平武县方云实业有限公司复工复产方案、四川省绵阳爱众发电有限公司复工复产方案、四川华能涪江水电有限公司复工复产方案。

会议要求:一是乡镇、各行业主管部门,要认真学习复工复产文件,及时将文件精神及时传达到各企业。二是各行业主管部门要严格把关企业复工前的准备工作,对企业物资准备、人员流动及防控情况全面掌握。三是各行业主管部门要加强同应急指挥部、卫生健康局等单位的沟通协调,对达到复工要求的企业及时开展验收。四是行业主管部门要强化监督监管,常态化开展抽查、检查,及时收集企业的建议和意见,定期报县防控领导小组收集汇总。

副县长、县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晋超、孟松林、杨登勇、熊钰华出席会议,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文/县政府办 编辑:杜康)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