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平武要闻

李治平在2020年迎新春文艺汇演上向全县人民拜年!

2020-01-22 12:50文章来源: 新闻中心
字体:【    】 打印


1月21日,县委书记李治平在全县2020年迎新春文艺汇演活动上致辞。(胡宇 摄)

金猪辞旧岁,俏鼠接新春。1月21日,全县2020年迎新春文艺汇演在县城文体中心隆重举行。几千名平武群众齐聚一堂,共赏精彩的文艺演出,共话平武未来发展。县委书记李治平出席活动并致辞,县人大常委会主任何充,县政协主席廖玉平等县领导到现场和广大群众一起观看文艺演出。

李治平在活动中,代表县委、县政府,向全县各族群众、党员干部和所有关心支持平武发展的各界人士,致以新春的祝福和衷心的感谢。他说,2019年,全县上下团结拼搏、攻坚克难,县域经济持续稳中向好,各项工作亮点纷呈,为实现绿色崛起奠定了坚实基础。预计全县实现地区生产总值47.4亿元;社会消费品零售增速同比增长10%,完成固定资产投资51.56亿元,城镇居民人均可支配收入增速9.8%,农村居民人均可支配收入增速10.9%,居全市第一。被省委、省政府评为“2018年脱贫攻坚先进县”,连续第6年荣获“四川省县域经济发展先进县”。

李治平说,一年来,全县上下超常用心用情用力,力求精准精细精致,向贫困发起了总攻。16701名贫困人口摆脱贫困,73个贫困村全部退出,高质量摘掉了贫困县帽子,取得了决定性胜利。脱贫攻坚中,全县干部超常付出,涌现出许多令人感动的人和事,形成可歌可泣的“脱贫攻坚精神”。这是推动平武跨越发展的宝贵“精神财富”,必须大力弘扬。希望全县干部职工向先进看齐,进一步提振“精气神”,众志成城,砥砺奋进,为平武跨越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李治平说, 2020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圆满收官之年,面对新的要求、新的任务,我们要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引下,以永不懈怠的昂扬斗志,推进城乡基层治理制度创新和能力建设,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努力实施乡村振兴战略,补上全面小康“三农”领域短板;围绕“一核四沟域”布局,大力推进全域旅游;加大老城区改造力度,推动大报恩旅游城市建设;坚持重项目、抓项目,全力推动九绵高速、广平高速等重点项目建设。以实实在在的工作成效,加快建设“三地两区”、全省旅游生态强县和畅通活力幸福美丽平武,与全市全省全国同步进入小康社会。

(文:县融媒体中心 编辑:杜康)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