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平武要闻

陈放带队赴平武开展走基层送温暖慰问活动

2020-01-21 13:37文章来源: 新闻中心
字体:【    】 打印

1月18日,全国工商联副主席、省政协副主席、省工商联主席陈放带领四川省工商联机关干部和企业家代表,赴平武县开展走基层送温暖慰问调研活动。

省工商联一行在平武宾馆召开了座谈会。会议由平武县政协主席廖玉平主持。廖玉平汇报了平武县近年来脱贫攻坚工作开展情况,并对省工商联和爱心企业家多年来对平武县脱贫攻坚工作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省工商联党组成员、副主席赵宇、平武县人民政府县长黄骏签订了四川省工商联与平武县人民政府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会议还举行了捐赠仪式,好惠捷集团成都金顶电线电缆有限公司为阔达藏族乡仙坪村捐赠产业扶贫基金5万元,域上和美集团有限公司为龙安镇石人村捐赠产业扶贫基金5万元,佳士健康产业集团有限公司为平武县人民医院捐赠价值28万元的锐珂数字化口腔全景X射线机1套。

陈放指出,近年来,我省非公有制经济发展势头良好,已经成为全省经济发展的主要力量和重要源泉。省工商联与平武县政府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建立了人民团体、民间商会之间和政企之间互惠互利、共谋发展、合作共赢的良好机制,是多方深化合作的一项重要成果,对于促进平武非公有制经济健康成长,助推平武经济高质量发展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希望平武县政府在营造环境、抢抓机遇、促进合作共赢上再出新彩,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全面贯彻落实新发展理念,坚持推进大众创业万众创新,坚持培强育小、引外扶内并重,着力推进非公有制经济健康发展,为决胜全面小康、让平武更加出彩贡献更大力量。平武县工商联系统要在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彰显服务上展现新作为。工商联作为党和政府联系非公有制经济的桥梁和纽带,要充分发挥工商联在促进民营经济发展、服务招商引资和承接产业转移中的重要作用,在加快平武跨越发展中发挥更大作用。广大非公有制经济人士要认清形势、抢抓机遇,主动将企业发展融入党委政府发展大局,在平武大建设大发展中勇于担当,展现新作为。


会后,陈放一行分别赴仙坪村和石人村开展了慰问活动,为村民现场写春联、发放慰问品。

省委统战部副部长、省工商联党组书记陈泉,省工商联原巡视员王鸿璋,省工商联经济联络处处长孔雪峰,省工商联会员处二级调研员黄林,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工商联党组书记、市工商联常务副主席易显云,市工商联党组成员、三级调研员、市政协提案委副主任陈秀蓉,市工商联党组成员、秘书长黄莉,平武县委常委、总工会主席、统战部长马莉,县政协副主席、县工商联主席左都仕出席活动。(供稿:王远 供图:王远 编辑:胡丽)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