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平武要闻

平武县多部门联合开展春节前“扫黄打非” 执法检查行动

2020-01-21 12:31文章来源: 新闻中心
字体:【    】 打印


“春节”将至,为营造健康文明向上的节日文化氛围,1月20日,由县“扫黄打非”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牵头,县委宣传部、县文广旅局、县公安局、县市场监管局开展了“扫黄打非”专项联合执法检查行动。

此次检查以县城内书店、印刷复制企业及打印复印店为重点对象,检查内容涵盖书店有无销售违禁出版物和非法出版物,经营单位证照是否齐全、是否守法文明经营,印刷复制企业落实“五项制度”等情况。同时,对县城网吧、KTV经营场所等进行了全方位检查,并提出规范经营要求。

本次联合检查行动,共出动执法检查人员7人,对全县10余家书店、印刷复制企业及打印复印店进行了全覆盖检查。下一步,平武县还将对重要时间节点加大“扫黄打非”工作力度,有效净化线上线下文化环境,筑牢我县文化安全和意识形态安全防线,确保文化市场环境健康有序发展。(供稿:党浩然 供图:党浩然 编辑:胡丽)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