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平武要闻

陈放到龙安镇石人村开展春节慰问活动

2020-01-20 09:52文章来源: 新闻中心
字体:【    】 打印

1月18日,全国工商联副主席、省政协副主席、省工商联主席陈放带队到龙安镇石人村开展春节慰问活动。县委副书记、县长黄骏,县政协主席廖玉平,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总工会主席马莉参加慰问。

在石人村村委会,陈放一行和石人村群众围坐在一起开起了坝坝会,听取石人村脱贫攻坚巩固提升工作开展情况和当地群众发展心声。据了解,近年来,石人村大力加强村级基础设施建设,村级硬件基础得到大幅提升。同时,石人村还大力发展生态种养殖,通过产业的发展,当地群众收入不断增加,贫困群众脱贫内生动力不断增强,该村于2019年顺利实现贫困村摘帽目标。

会上,陈放对石人村在脱贫攻坚工作中所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他要求,石人村新的一年要有新气象,石人村村两委要继续带领本村广大群众撸起袖子加油干,继续发展好脱贫致富产业,拓宽农产品销售渠道,不断培育壮大集体经济,到今年年末努力实现小康,为乡村振兴的全面开展打好基础。

随后,陈放集中慰问了石人村贫困群众,为大家发放了慰问金和大米、食用油、春联等慰问品,并对大家致以了新春的祝福。他鼓励大家要增强对幸福生活的向往和追求,努力克服眼前暂时困难,在社会各界人士的关心和帮助下,发展好产业,早日摆脱贫困。

慰问中,陈放入户走访了该村部分困难群众,为他们送去了慰问金和慰问品,他还和大家促膝交谈,详细了解每户贫困群众的生产生活现状和遇到的实际困难。他表示,省工商联将一如既往的关心和支持大家,愿大家通过努力,早日过上小康生活。(文/贾莹 编辑:胡丽)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