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平武要闻

平武县政府十八届第五十次常务会议召开

2020-01-16 15:25文章来源: 新闻中心
字体:【    】 打印

1月13日,平武县委副书记、县长黄骏主持召开县政府十八届第五十次常务会议。学习传达中共绵阳市纪委《关于四起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典型问题的通报》,审议有关工作议题。

会议指出,全县各乡镇政府和县级各部门要以高度的政治自觉不断把新时代机关党的建设推向前进;要把握核心要义,着力推动基层党组织全面进步全面过硬,着力持之以恒正风肃纪,着力提高党的群团工作水平,层层压实机关党建主体责任。要形成党建合力,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在改进中加强,在创新中发展,不断提高党的建设质量。

会议审议了《平武县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编制方案(送审稿)》的请示。会议指出,第十四个五年规划事关我县未来几年经济社会各项事业的发展,编辑和完善好规划方案至关重要。下一步,规划编辑方案撰写单位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我县“三大要务、六大攻坚”为重点,完善好我县第十四个五年规划,使之更具操作性。

会议审议了《平武县高村乡村振兴规划设计(2018至2020年)》的请示。会议指出,高村乡作为我县乡村振兴工作开展的先行地,下一步要按照“产业兴旺、生态宜居、乡风文明、治理有效、生活富裕”的总要求,有序有力推动老河沟流域乡村振兴示范带规划建设工作,早日实现乡村全面振兴。

会议审议了《江油关镇石坎河河道清淤疏浚实施方案》。会议指出,江油关镇石坎河清淤疏浚涉及健全村、新建村、洪溪村等7个村境内的河段,旨在通过清淤疏浚全面提升石坎河水环境承载力和安全度汛能力,改善河道淤积现状,有效保护沿岸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会议强调,江油关镇政府和县级相关部门要按照“政府主导、企业参与、长效管护、服务全局”的思想,结合河长制工作要求对江油关镇石坎河流域进行清淤疏浚,实现“活水”、“清水”、“疏浚”目标,有效提高石坎河段水资源配置和水环境承载能力,促进经济社会和生态良性发展。

会议还审议了其他工作议题。

姜坤、何辉勇、孟松林、晋超、郑茂君等县领导参加会议。(供稿:平武县融媒体中心 熊楚 贾莹 编辑:胡丽)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