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平武要闻

市七届人大六次会议平武代表团召开第一次代表团会议

2020-01-16 11:28文章来源: 新闻中心
字体:【    】 打印

1月13日,参加市七届人大六次会议的我县市人大代表向大会报到,并召开平武代表团第一次会议。市人大代表、县委书记李治平,市人大代表、县人大常委会主任何充等参加会议。

会议推选了代表团团长、副团长;审议了大会议程草案,大会主席团和秘书长名单草案,大会议案审查委员会名单草案;并传达了召集人会议精神。

会议指出,今年是全面小康决胜之年,是“十三五”规划收官、“十四五”规划谋篇之年,也是推进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建设的关键一年,平武代表团全体市人大代表要提高站位、主动作为,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增强“四个自信”、做到 “两个维护”,充分认清开好本次会议的重要意义,本着高度负责的态度,进一步深化认识、依法履职、群策群力、献计献策,确保圆满完成大会确定的每一项议程。(文/肖立 编辑:胡丽)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