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平武要闻

平武三项语言文字工作顺利通过市级督导评估

2020-01-13 11:10文章来源: 新闻中心
字体:【    】 打印

日前,平武县三项语言文字工作顺利通过市级督导评估。副县长晋超参加督导评估意见反馈会。

会上,市督导评估组专家们认为,通过实地督导,平武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语言文字工作,将其作为基础性、全民性、战略性、先导性事业,强化组织领导、完善政策规划、落实督察机制,发挥了“政府主导、行政推动”的作用。

督导评估组要求,下一步,平武县语言文字工作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语言文字与文化建设的重要论述和语言文字工作方针政策、法律法规,增强依法履职、依法管理意识,将语言文字工作主动融入到业务工作中。同时,要推动语言文字工作与各单位各部门业务工作深度融合,促进语言文字工作从城市向乡镇发展,从重点领域向全域拓展,优化城乡语言文字环境,助推农文旅融合发展。

晋超在反馈会议上表示,平武将以本次语言文字三项评估验收工作作为重要的发展契机,及时制定和实施专项工作方案,纳入对各部门的绩效管理目标和文明乡镇、文明单位考评指示,层层落实主管领导、责任部门及联络员,形成“条块结合、齐抓共管”的创建工作网络

晋超要求,县语委要协同县级各成员单位,定期或不定期的深入到各部门、各行业、各单位指导相关工作,全力确保平武县语言文字工作顺利通过国家级验收。(文/图 贾莹 编辑:胡丽)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