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平武要闻

平武县三站合建 搭起农民工温馨娘家

平武县驻成都农民工服务管理党支部、农民工服务工作站、农民工之家正式挂牌成立

2020-01-06 17:23文章来源: 新闻中心
字体:【    】 打印


为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县关于做好农民工服务保障的重大安排部署, 进一步加强平武县农民工党建工作,全面提升服务保障质量。2020年1月5日,平武县驻成都农民工服务管理党支部、农民工服务工作站和农民工之家正式挂牌成立。平武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马莉,平武县副县长晋超,平武县副县长孟松林,平武县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刘鹏,平武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局长柴志轩,平武县总工会常务副主席张平国,平武县农民工服务中心主任范佳,省市县相关工商界领导,成都平武商会领导,平武在蓉优秀企业家和优秀农民工代表参加了成立大会。

会上播放了平武县宣传片,举行了驻成都农民工服务管理党支部、农民工服务工作站和农民工之家授牌仪式,落实了工作机制和工作经费。

孟松林代表中共平武县委和平武县人民政府向广大在蓉企业家、农民工致以亲切的问候和祝福,向他们对家乡经济发展关心、支持和建设表示衷心的感谢!

孟松林强调,改革开放40年来以来,国家翻天覆地的变化,人民生活越来越美好,中国梦正在我们的生活中变成现实,农民工为此付出了自己的青春年华,见证了每一个城市的繁荣,贡献是伟大而不可忘记的。中共平武县委、县人民政府为更好的加强农民工服务保障工作,今天在成立驻成都农民工服务管理党支部、农民工服务工作站和农民工之家,将从农民工维权、创业、培训就业、融入城市生活和党的组织等多方面为农民工精准服务。同时要求,成都金牛区平武商会要主动作为,发挥好统筹协调的作用,切实当好农民工服务工作的“牵头人”;平武县驻成都农民工服务管理党支部、农民工服务工作站和农民工之家要发挥好窗口、桥梁和纽带作用,当好农民工服务工作的“娘家人”;在成都的平武籍农民工要争当平武代言人,带头树立好平武形象,合法务工、勤奋工作,充分发扬平武人吃苦耐劳和敢于创新的精神,在当地贡献自己的力量。同时,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向家乡党组织和父老乡亲提供致富资源和信息,当好家乡人民的“千里眼”“顺风耳”。希望各位乡友心系家乡、回报桑梓,争当群众致富的引领人、回乡创业的振兴人。(平武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供稿 编辑:胡丽 )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