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平武要闻

张伟到南坝镇宣讲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2019-12-12 15:59文章来源: 新闻中心
字体:【    】 打印


12月12日,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张伟到南坝镇宣讲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南坝镇党员干部、各村(社区)干部50余人参加了会议。

张伟同志围绕全会的重要意义、实质内涵、重点任务和贯彻落实等四个方面为与会人员进行了系统、全面、准确的阐释和解读。

张伟指出,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是在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之际,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点上,召开的一次具有开创性、里程碑意义的重要会议。学习宣传贯彻好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是我县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我们要充分认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重大意义,深刻领会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引导干部群众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四中全会精神上来,积极将全会精神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力量。

张伟强调,南坝镇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加强党的建设,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同时,结合我县实际抓好脱贫攻坚巩固提升和乡村振兴起步工作,以实际行动确保各项决策部署不折不扣贯彻落实。

宣讲会结束后,张伟还到南坝镇党家沟村为村民宣讲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用群众通俗易懂的方式对全会进行了解读,积极引导村民参与村民自治,努力将农村建设的更加和谐、美丽。(文/图 谭茗月 编辑:胡丽)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