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平武要闻

元方督导平武县委常委班子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巩固深化主题教育成果 推动平武经济社会发展迈上新台阶

2019-12-12 13:03文章来源: 新闻中心
字体:【    】 打印

(记者刘鑫)12月10日,市委副书记、市长元方督导平武县委常委班子“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他强调,要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作为永恒课题终身课题,巩固深化主题教育成果,推动平武经济社会发展迈上新台阶。

会前,元方认真审阅了平武县委常委班子及其成员检视剖析材料。会上,各位县委常委聚焦主题主线,盘点收获、检视问题、剖析根源、明确整改措施,认真开展严肃的批评和自我批评。在认真听取大家发言后,元方指出,这次民主生活会开得富有成效,自我批评见人见事见思想,相互批评直奔主题有辣味,体现了高标准、严要求,达到了统一思想、深化认识、增进团结、推动工作的目的。

元方强调,要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作为永恒课题终身课题,用科学理论滋养初心,以实际行动践行使命,巩固深化主题教育成果,努力把县委常委班子建设得更加坚强有力,推动平武经济社会发展迈上新台阶。

一要始终保持对党忠诚的向心力。坚持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着力抓好政治生态建设,严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扎实开展“以案促改”工作;进一步强化政治责任、保持政治定力,推动中央大政方针和省市决策部署在平武落地落实。

二要始终保持与时俱进的生命力。在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上持续下功夫,扎实抓好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省委十一届六次全会精神的学习宣传贯彻;全面增强“八种本领”,不断提高县委常委班子科学决策和履职能力;进一步健全完善调查研究制度,真正把调研成果转化为工作思路、政策举措、发展成果。

三要始终保持团结坦诚的凝聚力。认真落实“三会一课”、民主生活会和组织生活会等制度,不断增强党内政治生活的政治性、时代性、原则性、战斗性;扎实做好问题整改这个“后半篇文章”,让干部群众感受到主题教育带来的新变化新成效;带头转作风树新风,坚决防止“四风”问题反弹回潮。

四要始终保持干事创业的战斗力。切实履行县委常委班子把方向、管大局、作决策、保落实的职责,带领广大干部群众全力冲刺年度目标任务,科学谋划明年工作;以经济建设为中心,抓好产业发展、乡村振兴、县域经济、基础设施建设等重点工作,推动高质量发展;进一步巩固扶贫成果、提高脱贫质量,实施好与浙江衢州东西部扶贫协作项目,确保脱贫成效经得起实践、人民和历史检验。

元方要求,元旦、春节临近,要统筹做好困难群众生活保障、森林防火、安全生产、信访维稳等各项工作,全力维护社会大局和谐稳定。

市委主题教育第三巡回指导组负责同志到会督导。(来源:《绵阳日报》 编辑:胡丽)

浏览次数: